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登天塔 说出经纬度——文明旅游志愿者读书活动

2020年1月18日下午,文明旅游志愿者——天朗儿童团同学及家长,准时到达河西区卫津南路1号——天塔,参加“牢记教诲,好书伴我一生”暨天塔西岸书斋活动。

文明旅游志愿者合影

257米高空读书,搭配360度一览津城美景,这样的特色阅读体验位于天塔湖风景区的高257米的天塔书斋,天塔西岸书斋以其独特的环境位置条件,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的眼球,成为河西区“书香西岸,文化河西”主题活动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本次天塔书斋主要的理念是传播文明理念,李学义等领导祝天塔西岸书斋辉煌发展,让河西大地书香四溢,让好书伴随一生。海河传媒中心领导指出,要在阅读图书上做出重点,认真落实,深化体制,面向社会开放。天塔西岸书斋,加强了天津文化创意。作为天津重要地标和亮丽的风景线,集休闲和阅读为一体。有诗有书,多读书读好书,实现阅读共享、节约消费成本,使人们远离电子科技设备,营造慢节奏的生活氛围,满足人们的精神追求。

活动期间,所有志愿者和参加活动的领导,亲身体验高空阅读的优质的阅读环境。在书斋书本的海洋里徜徉,志愿者们赞美着“天塔旋云”的壮丽风景,感受天津市城市发展的脉搏律动,并一起高歌演唱歌曲《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吸引了身边的读者,大家在静静聆听志愿者的歌声,并且给与热烈的掌声,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天朗志愿者服务队的文明旅游精神也扎根于游客之间。在天塔旋转的高空阅读图书和观赏美景,既浪漫又富有诗意,天朗的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进行阅读活动。志愿者在一起阅读图书,成为了一道靓丽的橘色风景线,也是天朗志愿者的风采。小志愿者最后习得:天塔:东经 117°10'31,北纬 39°05'31。

本次活动,让小志愿者爱上阅读,拉近了小志愿者和家长之间的距离,建立了亲密的亲子关系。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天朗团队志愿者队在本次活动中发挥了天朗的乐于学习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让更多的人喜欢读书阅读活动。

2020年,让阅读成为带孩子一路高飞的翅膀!让我们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参加天朗的各项活动,让孩子爱上读书,让书籍陶冶孩子的情感,拓展孩子的视野,让书和天朗活动成为孩子一生的朋友,让孩子们终生受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