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外援合砍65分难救主 天津男篮102-118不敌浙江

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男篮。全场比赛天津男篮两外援合砍65分,时德帅也有20分入账。但可惜浙江在前三节就利用逼抢与反击奠定优势,最终天津男篮客场102-118不敌浙江,遗憾落败。

首节比赛,浙江队马库斯-邓蒙中路突破抛投得分拔得头筹,随后田野接托多罗维奇妙传长距离两分打进。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手手感逐渐火热,天津男篮被打出一波0-9。节末兰德尔三分打铁,天津28-37输掉首节。

次节较量开始,托多罗维奇手递手分内线时德帅轻松上篮打进,浙江队西尔文-兰兹博格踩着三分线出手投进。第二节两队展开对攻模式,而天津男篮始终落后对手10分左右。节末时德帅两分命中,天津男篮57-62结束半场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托多罗维奇抢下篮板,兰德尔接球飙中三分。随后浙江队邓蒙与兰兹博格连续投进三分还以颜色,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男篮76-90落后对手。

比赛进入末节较量,兰德尔弧顶三分出手命中,时德帅两罚一中。邓蒙破坏托多罗维奇上篮,不过后者随后接史仪传球篮下得手。朱旭航内线防守犯规,时德帅两罚全中。不过邓蒙随后连续飙中三分再度拉开分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男篮102-118不敌浙江。

赛后回顾全场比赛,天津男篮主帅刘铁点评道:“本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尽力,但确实在对抗中与浙江男篮有很大的差距。球队会回去进行总结,学习对手的打球方式,希望我们能尽快赶上对手的脚步。”

此役结束后天津男篮将继续客场之旅,1月21日,天津男篮将客场挑战四川男篮,这也将是天津队在新年假期前的最后一场较量。(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