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冲刺100天,办好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工作推进会

1月14日,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市委网信办召开“冲刺100天,办好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南开大学、伏羲智库、天津市大数据协会、国家电网、91科技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数字世界·智能城市全球高峰论坛”“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体系分论坛”“城市能源大数据高峰论坛”“民营企业大数据应用创新与探索高峰论坛”和相关大赛等市委网信办组织的分论坛和赛事整体情况、活动亮点、嘉宾邀请、会场安排工作进行汇报。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组委会要求,高水平办会、高水平办赛,全力以赴服务企业、服务嘉宾、服务赛会。各单位在筹备分论坛和相关赛事工作时要把握全局性、安全性、创新性和市场化,精心做好活动前期策划、宣传推广、会务接待等工作,将本届世界智能大会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有特色的靓丽姿态呈现给全世界。

据悉,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今年4月23日至26日在天津市举办。大会前期宣传推广工作于今日全面启动。(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