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优化南开医院门前交通 往来人车互不干扰

长江道车流量较大,南开医院就诊患者以及就医车辆不仅多而且较为集中,出入院车辆常对过往交通参与者通行造成一定影响。公安交管部门优化南开医院门前交通组织,周边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南开医院坐落在长江道与玉泉路交口北侧,排队进入医院的车辆时常影响路口甚至南京路、长江道局部路段车辆通行,且给紧邻该院的单位造成出入难题。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多次组织民警实地调研,了解入院高峰时间段和停车需求,因地制宜合理优化提升南开医院门前交通组织。

1月6日10时许,在南开医院门前看到,两名警力在医院门前执勤疏导,指挥送医车辆即停即离或经由就医通道入院,入院车辆在护栏围隔出的专用车道有序排队。写有“非机动车、入院车辆各行其道”字样的提示牌非常醒目。

不仅如此,在紧邻南开医院的集团单位正门进出口前还设置有可移动护栏并在排队车道位置施划黄色网格线,解决了排队车辆“堵门”,相邻单位车辆难以进出的问题。从实际通行情况来看,长江道由东向西方向车辆、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而出入该院的行人通过步道桩即可在人行横道线上等灯过街。(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