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3万余种商品 梅江年货节周六开幕

2020梅江(天津)年货展销会将于1月11日开幕,作为天津最具规模的年货展销会,将为年根儿底下忙于工作无暇购置年货的市民一站式淘齐年货增添好去处。

几乎年年都来参加展会的年俗用品销售商王先生告诉记者:“自从有了梅江年货展销会,我每年都来,天津人过年喜欢过个喜庆,吊钱、窗花、福字都是最能体现中国年的元素。其他的年货展销会室外的居多,数九寒天,买家受罪,卖家也辛苦。现在好了,来梅江展销会参展,买家卖家都舒心。同时我不仅是卖家,去年我们家的年货几乎都是我参展的时候买的,方便,一站式购齐。”

梅江(天津)年货展销会每年一届,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是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消费品盛会之一。本届年货展销会的展览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展商500余家,展品范围涉及中华老字号品牌、绿色农产品、糖、酒、副食、生活用品、年俗文化等商品共计3万余种。N1馆涵盖特色农产品、水果、肉制品、海产品、特色面点、中外名酒;N2馆内多家中华老字号品牌、台湾特色展区中台湾夜市名优小吃、台湾本土水果、酱料、特色零食等让你大饱口福。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食品集团将携旗下知名产品首次参加本届年货展销会。

据主办方天津泰达会展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梅江年货展销会的参展商不仅有正兴德、郁美净、芦台春等天津本土品牌,塔牌酒、皇上皇、德州扒鸡、南京盐水鸭、建阳橘柚等外省名品也来参展。市民还能在展会上淘到卤肉饭、凤梨酥、莲雾、凤梨、酱油酱菜、黑木耳露、巧克力、麝香猫咖啡、进口海鲜等名品。此次梅江年货展销会为期10天,展销会将从1月11日(腊月十七)持续到1月20日(腊月二十六),营业时间1月11日-1月19日9:00-16:30,1月20日9:00-14: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