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李荣培复出 兰德尔神勇 天津男篮主场憾负江苏

CBA联赛昨晚展开第26轮争夺,天津先行者男篮坐镇主场财大综合体育馆迎战江苏肯帝亚男篮。凭借兰德尔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天津将比赛带入加时,但最终的失误葬送好局,以104:113告负。

在强力得分手外援吉布森因家事离队后,面对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天津队开局展开攻势以10:4领先,并顶住江苏队的反扑以26:19领先。首节还有4分39秒时,伤愈的李荣培登场,用一记三分球开启了复出的大幕。低下的命中率加上对篮板的保护不利,天津队第三节以67:76落后。第四节,时德帅和大外援托多罗维奇掀起得分热潮,同时全队加强防守强度,以82:81反超。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让对手将分差扩大至4分。就在人们以为天津队没有希望的时刻,小外援兰德尔挺身而出,两罚全中,并在对手的严密包夹下命中压哨三分,帮助天津队以98:98战平对手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加时赛阶段,时德帅六犯离场。兰德尔4罚全中并命中两分,双方战至104:104。随着两次进攻不进,被对手反击得分,加上关键时刻的致命失误,天津队最终无力回天以104:113告负。

“开始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压力之下暴露出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就是年轻球队成长过程付出的代价。”赛前,面对对方将是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主教练刘铁最大的担忧就是队员的心态问题。虽然他也在极力帮助队员们进行疏导,但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执行还是出现了问题。“命中率、失误、机会处理等都做得不好。重压之下如何调整,扛住压力去比赛,这场球对于队员的成长很有价值。”本轮比赛过后,联赛将进入短暂的休整期,为本周末的全明星周末让路。届时,时德帅等球员将出战全明星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