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荣获中网联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近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上公布了中网联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最佳合作伙伴、最佳合作媒体以及优秀通联单位,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荣获中网联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优秀会员单位

2019年,中网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指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中网联重点工作、服务网信事业发展,在重大活动中交流互鉴,共享经验,携手同行。

先后组织31家会员单位赴西柏坡、连云港开展党建联学活动,组织近200家会员单位参加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等大型活动,联合会员单位开展第四次网络社会组织基础信息调研、互联网平台分领域社会评议、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等重大课题。有关会员单位积极承办、协办、参与,给予了大力支持。

经推选,下列10家单位荣获中网联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1.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2.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

3.中国互联网协会

4.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

5.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

6.中国电子商会

7.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

8.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9.山西省互联网协会

10.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

最佳合作伙伴

诚信创新,合作共赢。有这样一批合作伙伴,他们是国家网信事业的坚守者,是追梦路上的夜归人。2019年,他们与中网联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是中网联年度最佳合作伙伴。他们是:

1.中央电教馆

2.中国传媒大学

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4.腾讯公司

5.阿里巴巴集团

6.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7.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8.四达时代集团

9.行智广告

10.米络星集团(KK直播)

最佳合作媒体

2019年,中网联与祖国同奋进、与网民共成长,成功主办了一系列广受好评、影响较大的重要活动,有效地提升了中网联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这些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这样一批优秀媒体的报道、宣传与推广。他们是:

1.新华网

2.人民网人民视频

3.光明网

4.央视网

5.中国青年网

6.党建网

7.《中国社会组织》杂志

8.《网络传播》杂志

9.新浪微博

10.新京报

优秀通联单位

2019年,中网联坚持团结凝聚网络社会组织宣传力量,协同做好品牌推广和重要活动宣传,大力弘扬网上正能量,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共同营造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的良好舆论氛围。

经推选,以下10家会员单位积极报送活动信息、主动参与中网联重要活动的宣传推广,荣获中网联2019年度优秀通联单位:

1.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

2.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

3.苏州市互联网协会

4.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

5.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

6.沧州市网络媒体协会

7.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8.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

9.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

10.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

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