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新年打卡清单该更新了!承包你的2020年第一游

2020年的1月,注定是特别的,代表新气象的元旦刚刚过去,期盼已久的春节又即将来临。年味渐浓,新年的出游计划成了近期人们关心的热点。不管是文艺的一个人、浪漫的两个人,还是狂欢的一群人、温馨的全家人,都值得我们挑一个地方,犒劳过去一年努力的自己,感谢新的一年依然陪伴在身边的亲朋。熟悉的城市,新鲜的味道,新年伊始的津城打卡清单,你更新了吗?

新年伊始,坐落于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中央草坪的2020民园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试运营,每晚延续至21点,内设雪圈、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雪地悠波球、开放戏雪区等多个冰雪游乐项目,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冰雪灯光走廊、许愿树、快闪店……日前,首届冰雪嘉年华暨ICE(耐思)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在天津市文化中心广场正式亮相,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底,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浪漫唯美、动静结合的冬季冰雪打卡胜地。

跨年夜,鼓楼和天塔绚丽的灯光秀没看过瘾?来滨海泰达灯光节继续大饱眼福。即日起2020年2月9日,市民和游客就能在滨海广场、MSD广场欣赏被灯光秀点亮的奇幻夜色。本次灯光节以“光影泰达、星耀滨海”为主题,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多个传统节日。五彩斑斓的灯光不仅将节日氛围烘托的更浓,同时打造出绝佳的拍照圣地,科技感满满的彩灯也大大提升了津城颜值和市民的夜游乐趣。

除了观赏璀璨的天津夜景,春节将至,你的年货备齐了吗?不如去年货节逛一逛吧。2020(第十届)全国·天津年货购物节暨畅享和平·金街欢乐购物嘉年华活动近日在滨江道商业金街启动。本届年货节从2019年12月31日持续至2020年2月9日,年货购物节期间将举办多项主题活动。此外,天津年货展也将于2020年1月1日-11日/1月19日-22日,分两期在天津国展中心举办,天南海北的年货将齐聚津门,天津消费者在家门口即可坐享实惠。

休闲度假又有新去处啦!近日,天津新添2处“国家湿地公园”——武清永定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宝坻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新年旅程,就从身边的公园逛起吧。冬日的公园,虽然没有了春的妩媚,夏的热情、秋的华丽,但自有冬日独特的韵味,是喧闹城市中一方清新、休闲之处,喜欢生态游的市民可不要错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