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自如出租房 现成群蟑螂 租客:听解释后苦笑

“我在自如租了套房,入住后发现蟑螂成群,自如管家说,他们事先请专业公司进行了消杀,还有蟑螂是因为还有蟑螂卵,消杀结束后又长成蟑螂,还得再喂饱它们并等25天撑死……”租客李先生日前向本报热 线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此问题时苦笑着说:“太欺负人了,我们整天生活在蟑螂堆里……”

李先生于2019年4月通过自如APP租了一套位于南开区龙亭家园的房子。“自如从房主那里接手后,没做好蟑螂消杀工作,导致我入住后蟑螂成群。”李先生说:“蟑螂实在太多了,厨房里、客厅里哪都是。”李先生向记者出具的视频显示,成堆的蟑螂在地上爬,黑乎乎的,数量确实可观。“自如管家告诉我,他们要先给蟑螂喂一种药,不会把它们毒死,而是等25天,把它们撑死。”李先生说。

接到反映,记者联系自如的营销人员。工作人员回复说,自如业务经理与李先生积极沟通,提出深度保洁和蟑螂治理,李先生起初不认可。后经业务经理多次沟通,还帮李先生处理租住房天然气等问题,让租户情绪缓解,最终同意自如的改进方案。

至于“先让蟑螂吃饱再等蟑螂撑死”的说法,自如解释,这是一种生物消杀办法,原理是投放一种生物药,破坏蟑螂的代谢系统而无法排泄,蟑螂吃后3至25天,自行死亡。工作人员说,之所以采取这种消杀办法,是考虑到没有毒性,不会给租客带来副作用。前期由于工作人员没解释清楚,给李先生造成误会,自如表示道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