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各大医院产房传出喜讯 首批“20后”报到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当人们正在跨年欢庆之时,天津各大医院的产房内纷纷传来喜讯,一个个可爱的小王子、小公主呱呱坠地,他们有着一个新的称呼——20后。

母亲是一名幼教工作者

昨日上午,在红桥医院的产科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刚刚“升级”为母亲的倪加芯。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早已赶走了生产时的疲惫,看着孩子可爱的面庞,全家人都无比激动。

这名3950克的胖小子是个男孩,诞生于1日0时30分。

从产房出来后,最令倪加芯感动的是,老公先来看望自己,随后才去看的孩子,在他心里认为,生了宝宝的老婆最为伟大。

“我从恋爱、结婚到生子,所有的过程都很顺利,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事情,但这种细水长流的平淡生活,我觉得是最温馨的。”倪加芯向记者介绍说,她今年32岁,是一名幼教工作者,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小孩。和老公的相识,源于她对健身的热爱和坚持。2018年,倪加芯在健身房认识了私人教练,两个人性格相投,非常谈得来,慢慢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并于2019年1月结婚。

想生“猪宝宝”如愿以偿

婚后,倪加芯工作之余仍然坚持健身,老公也在自己开办的健身工作室忙碌着,两个人都有个共同的目标——生个“猪宝宝”。经过积极的备孕,幸运的是,3月份就发现怀上了宝宝。“我觉得这个孩子特别心疼我,整个孕期我没有过一次孕吐,每次检查都很顺利,照四维的时候宝宝也特别配合。”倪加芯说,“看到四维时的照片,我们都觉得孩子长得像爸爸,生下来后果然非常像。”待产时,全家人一起商量,如果孩子是元旦出生,就叫他“小元宝”。如今,猪宝宝“小元宝”顺利诞生,大家都如愿以偿。

元旦“20后”挺扎堆儿

不仅整个孕期很顺利,倪加芯生产的过程也令人羡慕。红桥医院妇产科主任高玉东介绍说,产妇2019年12月30日下午因“见红”住院,31日20时30分临产,1月1日0时30分足月顺产男宝宝。由于产妇身高比较高,身体素质较好,因此生产过程很顺利。

从本市各大医院了解到,1月1日津城出生的“20后”不在少数。医大总医院的首个“20后”为凌晨1点出生,第四中心医院为2时55分出生。截至记者发稿,昨日红桥医院共出生5名“20后”,其中3名男婴,2名女婴。此外,第三中心医院和第四中心医院共出生6名“20后”,巧合的是都为小公主。(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