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十张私密照片盘点泰达的2019,有欢笑有欣慰还有苦涩

如果可以给2019年的泰达打一个分数的话,80分应该是有了。前一年这支球队还挣扎在保级泥潭中,今年则刷出了第七名的好成绩。看看这十张精心挑选出来的照片,是不是能够让您回忆起这一年的高光时刻呢?

1 施蒂利克的家

2019年年初,泰达依然选择了在西班牙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施蒂利克的家就在马贝拉附近,大家互相调侃,“大爷为什么钟爱这里?因为他从家骑个共享单车就可以到训练场了。”实际上,马贝拉距离泰达训练的贝尼多姆至少有三个小时以上的车程,整个训练期间,老帅一直都和球队在一起,从未离开。泰达所在酒店对面有一个摩天轮,可惜从未转动过,西班牙人在冬天的时候失去了对游乐场的兴趣。

2 瓦格纳的压力

以欧洲豪门俱乐部前锋的身份来到中超,这笔转会所引发的轰动效应是显而易见的。压力从瓦格纳加盟泰达的那一刻就存在,而且只会越来越大。随着他连续不进球的场次增加,就连施蒂利克都有些头疼了,好在熬过了痛苦的上半赛季,瓦格纳终于开始爆发了。球队赛季前在广州训练期间,著名体育记者刘欣一直身穿拜仁队服随队采访,看看施蒂利克的眼神,赶快给我脱了,你穿着太显胖了。

3 买提江的笑容

同样是在广州训练期间,买提江的去留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期间发生了很多故事。回击流言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当事人站出来接受采访,于是买提江带着笑容出现在了镜头前。远处广州的上空大雾弥漫,但买提江的未来却相当清晰了。这个赛季,买提江打出了最好的表现,不过2019年结束的时候,他的合同也到期了。接下来,他还能身穿泰达队服和大家谈笑风生吗?

4 落差太大的淡定哥

拍摄赛季前定妆照的时候,张池明选择了“淡定”标志牌,接触过他的人都清楚,他的谈吐能力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惜2019赛季发生的故事,还是出乎了张池明的意料之外。从赛季初的主力到沦为替补,然后销声匿迹,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只要你抓不住机会,那么就很难再有机会了。希望淡定哥可以振作起来,毕竟你还不老,看看王栋这个赛季在青岛做的事情。

5 老帅的笑容

赛季前的壮行会上,看到郑凯木的那一刻,施蒂利克笑了。原来德国人的笑容并不僵硬,而且眉飞色舞,脸上写着两个字:舒坦。郑凯木也没有让他失望,除了赛季开始之后火速吃到两张红牌之外,整体表现算是可圈可点。赛季结束后,施蒂利克也将球队成绩出色,归功于引援力度很大。和买提江当初加盟泰达时自由身不同,郑凯木可是花费了俱乐部很大一笔银子的,继续加油吧阿童木。

6 折翼天使再出发

如果可以自定义职业年份的话,惠家康一定会把2019年赛季删除的。从备战阶段手部受伤,小惠就处于相当无奈的惶恐之中。等到开始找到了比赛状态,没想到膝盖遭遇了重创。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这几乎是最重的伤病了,谁也不知道他何时可以归来,还能不能重回巅峰。如今,小惠正在韩国进行第二阶段的康复训练,只能对他送上祝福了,希望职业生涯别再这么跌宕起伏了。

7 保级判官背后的同情

和深圳佳兆业比赛前一天,李源一成了泰达这些昔日队友调侃的目标,施蒂利克也和这位弟子聊了一会,第一句话就是,“你现在属于深圳还是恒大?”不过到了比赛场上,泰达并没有手下留情,佳兆业的保级前景岌岌可危。当然,泰达也没有放过北京人和,同样在主场干掉了对手,要知道刘洋之前就在这支球队效力过,但他的表现却相当出色。职业赛场就是这样,同情归同情,但到了球场上只能硬碰硬了。

8 没有落泪的退役赛

再刚强的汉子也敌不过催泪弹,但泪点高敌决定了你能否不在公众场合面前失态,曹阳就是这样。职业生涯中经历了那么多故事,曹阳还是那个曹阳,但他早已经不再是20岁、30岁甚至35岁时的自己了。这是一场堪称完美的退役之战,有胜利有进球还有外界对他的不舍,唯独缺少了当事人的眼泪。那一周时间,曹阳接受了很多家媒体的采访,以至于某咖啡馆店员都有些懵圈,大哥,你咋又来了?

9 故人的牵挂

泰达是一支让人很留恋的球队,无论离开时或爱或恨,总会让那些球员们念念不忘。王栋就说过,希望冲超后在对阵泰达比赛时表现出色,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就很有代表性。当然更多的球员都送上了祝福,例如李本舰。赛季前在广州备战的时候,泰达球员见到了他,依然还是非常亲热。这个赛季结束后,李本舰和建业的合同结束,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碰面的机会。

10 幸福的赛后合影

如今就连路人都知道了,每次中超球队赢球之后,总会晒出全队在更衣室的合影。教练们一般都不会允许记者们进入更衣室,因为那是属于球队的私密地盘,不过等到胜利之后,从施蒂利克的眼神中就可以发现,他很想通过媒体把这份喜悦传递给外界。这个赛季,泰达一共赢了12场比赛,绝对让泰达球迷们幸福感爆棚,下赛季再接再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