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城公交人进步不停歇:传承特色车厢服务 努力赢得乘客认可

新年来临之际,津城到处洋溢着喜庆氛围。公交四公司的驾驶员传承特色车厢服务,在岗位上辞旧迎新。

2019年12月31日20时,公交678路驾驶员靳连生驾驶着车号为4-2556的公交车从嘉陵南里公交站出发,并为乘客送上新年问候。这是靳师傅在2019年开出的最后一班车。靳连生开公交车已经多年,始终保持着无投诉、无事故的良好记录,在车队和乘客中有口皆碑。今年靳师傅即将退休,他经常和车队里的年轻驾驶员交流自己的感受,交流服务经验。“让我退休真舍不得。新的一年我希望多陪伴家人,退休了以后常回车队看看。”靳连生说。

28岁的公交635路驾驶员高盛,2020年的第一天就要驾驶早班车出发。在他看来,新年的第一班车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发车前要做好车辆例保和准备工作,运营中要耐心、用心服务乘客。从业以来,高盛特别注意做好对特需乘客的服务。每当有老年乘客上车,高盛都会主动起来搀扶老人上车,帮老人提东西,再安排好座位。高盛从事公交驾驶工作6年了,虽然工作时间不算长,但他却用自己的努力和干劲赢得了乘客的认可。他的妻子也是一名公交驾驶员。新的一年,高盛的目标是继续精心做好车厢服务。

元旦假期,公交30路驾驶员刘佳又要在岗位上度过。乘客走进刘佳驾驶的4-2602公交车,总感觉特别干净温暖。刘佳给车厢里的所有座椅都铺上了自费购置的棉垫,乘客坐在上面特别舒服。刘佳还在车厢里放置了爱心雨伞,方便市民出行。33岁的刘佳总是希望能为乘客想在前头、做在前头,工作十余年来始终保持着高标准的服务品质。刘佳说:“我会在新的一年里提升服务,平平安安将每一位乘客送到目的地,让大家在我的车厢里都舒服开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