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双外援合砍59分 天津男篮主场101-118不敌新疆

12月31日晚,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天津先行者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新疆男篮。此役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与周琦两大主力均因伤缺阵,天津男篮五人得分上双,最终主场101-118不敌新疆,遗憾以五连败收官2019年全部比赛。

首节比赛开始,两队一度展开胶着,进入状态的新疆队打出一波10-4将比分拉开。史仪投篮加三分连得5分帮助球队止血,天津以一波7-1将比分追至18-26。史仪在节末连续飙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天津26-33落后对手。

新疆在次节火力全开,西热力江三分命中,新疆打出一波12-4拉开分差。兰德尔三分命中,天津将分差缩小至11分。半场比赛结束,天津男篮45-65落后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兰德尔连续得分,天津打出一波8-4,比分上升至53-69。随后天津几次反击均无功而返,新疆则在距离第三节结束一分钟左右领先22分。第三节结束,天津66-89仍旧落后新疆。

末节时德帅连续得分,天津将分差缩小至74-95。新疆斯托克斯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扩大分差,天津一度81-101落后对手三分。随后的比赛也失去胜负悬念,最终天津男篮主场101-118不敌新疆。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分析失利原因时指出:“新疆队作为实力极强的冠军球队,他们稳定的三分能力与高强度对抗给我们造成很大威胁。”此役天津男篮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8%,刘铁同样表示天津队的三分命中率创下新低。“整场比赛我们都处于劣势,新疆队人高马大,整体力量以及技战术部署都值得我们学习。除了两名外援,本土球员的发挥都受到限制。新疆队攻守速度都很快,具备终结比赛的能力。”刘铁说道。

虽然整场比赛天津男篮都处于劣势,但刘铁依旧肯定了球员的发挥,“天津队的球员们都非常努力,我很满意他们的发挥。不过面对CBA总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天津依旧显得稚嫩一些,这是不可扭转的强弱区分。虽然我们很努力,但依旧有很大差距,球队会通过一场场比赛解决现存问题。”

2020年1月2日,天津男篮将迎来新年首战,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