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一场店庆背后的“变革”逻辑——一商集团混改后迎来首个店庆

夜幕降临,高楼林立的滨江道步行街两旁霓虹闪烁,而在这里一场意义不同的“大秀”离开启只剩下十几个小时。这样的店庆活动对友谊新天地广场来说,已是第14届了,但今年的意义尤为不同。因为11月22日,包括友谊新天地广场在内的一商集团旗下51家企业参与混改,股权百分百归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成为这家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的新成员。这次店庆是一商集团混改后的首场大秀。

混改后,通过践行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实现企业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将困扰一商已久的资金问题迎刃而解,商场实体店与供应商的货款全部结清,而全国各大品牌的供应商对新天地广场的新东家很认可,对商场的实力有了充足信心,对这次活动给出了最大诚意和支持,包括独有的最大折扣、最充足的货源。去年商场参加店庆的商品是3万多件,今年到现在已经超过了10万件,共有300多个品牌参加活动,标签价值达136亿元,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品类和数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