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调研中发现问题向群众承诺马上办 福嘉园小区路灯亮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路灯亮了,居民笑了。近日,河北区新开河街结合群众实际需求,为新开河街福嘉园小区送光明,得到群众点赞。

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河北区区委主要领导在福嘉园小区与群众进行面对面调研时,一位居民提出该小区夜间照明不亮,导致小区居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区委主要领导当场向群众承诺马上办,新开河街党工委书记李錾当场立下军令状,年底前让小区路灯亮起来。

一诺值千金。新开河街党工委立即举行街工委会议专题研究解决路灯问题,一边组织调研摸清群众需求和社区路灯底数;一边协调市区路灯管理部门,争取专业部门的支持;最后从街里挤出为民服务资金,对20处路灯进行补建。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福嘉园小区终于亮起来了。社区花园里的路灯都亮了,吸引了不少居民来这里锻炼。居民说:“灯亮了,大伙儿夜行、锻炼方便多了,这里成了咱们老百姓家门口的‘健身房’。”(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