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给你的生活加点料 甜的咸的微醺的

越到年底越需要仪式感,给生活续点动力,才好以冲刺的速度奔向新的一年,抓住2019年的尾巴,给这一年的人和事一个完整的交待,酒过三巡,三两知己共话未来。今天的推荐刚好适合需要仪式感的你,特别的日子记得预约,说不定还有惊喜。

福楼法餐

地址:光复道37号

这里是一个有仪式感的地方,浪漫的氛围起到了催化剂的效果,以致很多人将结婚纪念日、真情表白日等甜蜜时刻聚焦在此。按用餐顺序上菜,这种“理所应当”的细节却被很多餐厅忽视,甚至现在要当做一个优点来评价,但幸好的是这家店注重细节,不仅菜品分类明确,酒品推荐有方,还严格按照法餐的用餐习惯给食客以较好的体验。法式经典勃艮第焗蜗牛火候把握得很好,小巧可爱的一点点,瞬间能打开你的味蕾,黑松露奶油蘑菇汤味道浓郁,奶油不腻,烟熏挪威三文鱼用一小瓶烟现场熏,趁着温度还未退去,放进嘴里能感受到微焦的烟味和三文鱼的鲜。

塞纳河法国餐厅(自由道店)

地址:自由道50号(意大利风情街)

这家店位于意式风情街,红色的抽象埃菲尔铁塔标志会将你引向这里,法式的装潢,精致的摆盘,让你沉浸在慢节奏的浪漫情调中。主菜安格斯牛眼肉牛排很惊艳,七分熟适合大多数人,惠灵顿牛排五分熟口感最佳,外层薄脆饼,中间是腌制过的蘑菇碎肉,配上牛肉和黑椒汁,就像发现宝藏一样惊艳。传统手工坚果冰淇淋混合莓果酱算是经典款,有点像牛轧糖但比它口感更丰富,焦糖酥坚果香草冰淇淋制成的冰砖,上面有蓝莓、奶油、杏仁片等点缀,小品一口,甜甜的便是幸福的味道。

PIZZA BIANCA(民园体育场店)

地址:重庆道83号民园体育场院内

简单工业风是这家店给人留下的初印象,一面墙陈列着各种酒,很有酒吧的feel。披萨是这家店的主角,烟熏三文鱼披萨没有腥味,土豆泥披萨芝士味浓厚,帕尔马火腿披萨打开美食新版图,如果你贪心想多尝几种口味,还可以选择双拼。此外,我强烈推荐这家的提拉米苏,身边有很多朋友被这款提拉米苏深深吸引,就算不在此用餐,也会外带一份提拉米苏回家,口感香浓,甜度适中,一度成为很多人心中的NO.1。

SMOKI & CO

地址:重庆道83号民园体育场正门

这家店环境简洁,硬朗兼顾柔和,复古带有质感,如果你也喜欢这种调调,那一定要选择这里。如果想试试长骨战斧牛排,就要做好准备给厨师多一点时间,当然端上桌后,你也会感叹等待是值得的。超大一块牛排,“食肉族”们看着就超过瘾,切一小块放入嘴里,你会不禁连连点头赞许,甚至都不愿等咽下去再称赞,不过这么棒的味道怎么能一人分享呢?建议多人共享,因为量是实实在在的足!芝士烤土豆将土豆一分为二,里面放了洋葱和白菜,上面以芝士和培根碎点缀,很入味而且不会觉得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