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精彩图集】光影滨海,2020我们再出发!

9月30日,刚刚竣工交付的周大福金融中心楼顶,中建八局建设者将国旗铺展在“天津之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月5日,在泰心医院人工心脏装置植入超百天庆生会上,39岁的李晶和62岁的高秀芬激动又高兴

8月24日,泰达医院90后护士张显娟“跪式服务”为特奥运动员量脚查体,成为“特奥网红”

9月18日,北塘万亩鱼塘喜获丰收,养殖户们下水捞鱼兴奋不已

1月5日凌晨4时,于家堡站更名为滨海站

3月22日,一汽丰田新一线生产的TNGA旗舰车型亚洲龙在天津经开区下线

4月1日,滨海图书馆音乐馆对市民开放,增添“网红图书馆”智慧元素

4月18日,国家海洋博物馆点亮夜景,也带动了中新天津生态城沿海区域的发展

5月9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熊猫公交”实现自动驾驶上路运营

6月29日,泰达夏日艺术季开幕,带火新区夜间经济

2月12日,泰达家庭医生在春节假期里冒雪出诊看望病人

11月5日,北塘宁车沽高质水稻获丰收

12月2日,湿地保护志愿者王洪峰骑着自行车前往湿地拍摄候鸟迁徙

7月8日,被猴群遗弃的猕猴宝宝受到饲养员何苗救助,重获生命

9月24日,太平镇崔庄村皇家枣园驿站内,一幅由1600斤冬枣与350斤玉米构成的长10米、宽6.67米的国旗“缓缓铺开”

10月15日,渤龙湖工地上,并肩奋斗的“90后”塔吊夫妻葛楠楠和邓蒙蒙日复一日地坚守云端

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持续发力,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人文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19年,滨海新区在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进程中加速前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这一年,新区收获了精彩,也贡献了精彩。她以更美的姿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新区成立十周年“打call”,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筑繁荣新城 实现新跨越

放眼2019年的滨海新区,一座座地标建筑已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在绵延伸展,一个个特色产业板块集聚成型,一座座公园绿地又相继开放,一张张靓丽名片绘就成形,一批批建设者正前赴后继……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基础配套、社会治理等各领域全面向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进阶。京津城际“公交化”运行,八卦滩涂“熊猫鸟”遗鸥再次莅临,国家海洋博物馆和滨海科技馆等“网红场馆”相继亮相,鲜美的海货丰收了,饱满的稻穗成熟了,七彩的盐田美如画……2019年,这座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正在逐渐绽放她超越历史的夺目光芒。

当巨幅国旗“缓缓铺开”;当五星红旗亮相世界第七高楼之上;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歌声唱响……唤醒了一个个滨海人的“中国梦”,点亮了滨海人一颗颗“中国心”,道出了滨海人的一声声祝福。

新区人更勤 逐梦新时代

这一年,身边的建筑、城区的面貌、城市的文明、生活的节奏,都在不知不觉中蜕变。打动我们心弦的,还有滨海人奋斗的英姿和动人的故事。

建设工地上,并肩奋斗的“云端夫妻”,在城市天际线上画出一道道比翼双飞的优美弧线;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新区支教的美术老师张艳用大爱教会孩子们绘就一幅幅丹青,把智慧的种子撒在祖国最细小的角落;在烈日下不辞辛苦给城市美容的环卫工;为新区创文坚守交通路口的文明劝导员……风霜雨雪洗礼着新区大地上容貌各异的面庞,但冲刷不掉新区人动人的笑容,也阻挡不了新区人逐梦的脚步。

这一年,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刻下一个又一个发展的烙印,定格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景色,续写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注定是精彩的一年,是什么拨动你的心弦?又是谁激励你勇敢前行?回顾是庄严的告别,也是新希望的开启。2020年,期待新区大地上更多的精彩! (记者:杜红梅 贾成龙 贾磊 何沛霖 编辑:陈小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