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可“1分钱乘地铁”

记者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与盛京银行近日共同完成功能联合调试,从昨天起,乘客可持盛京银行银行卡(含借记卡和信用卡)刷卡乘车,也可使用“天津地铁”App直接绑定盛京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通过二维码扫码乘车。

从本月26日到明年3月31日,乘客使用“天津地铁”App绑定盛京银行指定信用卡(天津地区除公务卡、VISA外币卡外,盛京银行信用卡卡号开头为622466/625811)乘坐地铁1、2、3、5、6、9号线可享受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具体为:原地铁单程票价4元以内(含4元),可享受“1分钱乘地铁”;原单程票价5元至11元,可享受地铁折扣后立减3.59元优惠。活动期间每日单卡可享两次优惠。比如,对于原票价为5元的行程,享受地铁9折后为4.5元,满足活动条件的乘客实际乘车费用在此基础上立减3.59元,乘客最终仅需支付0.91元。

本次优惠活动首期(上线之日起至明年1月31日)累计优惠金额上限为10万元,后两个活动月每个自然月累计优惠金额上限为7万元。当月优惠金额累加达到上限后,当月“1分钱乘地铁”活动将自动结束,若当月优惠金额未达上线,在活动最终结束前剩余优惠金额调整至下个活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