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宝坻构筑高质量承接平台 5年累计签约北京方向实体项目321个

26日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宝坻区发布会上获悉,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确定以来,该区化潜在优势为显性优势,在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载体平台建设等诸多领域取得了明显突破。5年来,累计签约北京方向实体项目321个,计划总投资2665亿元。下一步,宝坻区将抢抓协同发展机遇,构筑高质量承接平台。

2020年该区将继续推动京津冀三地各单位各部门全面开展合作对接,与通州、唐山共同谋划一批重点合作事项与项目,形成定期交流会晤的良好机制,推动各项协同任务有序推进,使“京东黄金走廊”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经济走廊”,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走廊”和惠及三地人民的“幸福走廊”。

围绕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积极做好京唐、京滨高铁建设和津承高铁规划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推动实施一批跨区域道路交通工程,逐步形成公共交通互联互通。生态方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项污染管控措施,力保PM2.5浓度持续下降。

加强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快人才集聚,激发发展活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立人才共享机制。加快急需紧缺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引进,重点引进拥有关键技术、能带动新兴学科和新兴产业发展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和研发团队。持续加大京津冀三地干部双向交流力度。对符合天津产业发展定位的、北京转移来津项目的职工,在落户、子女教育、医疗医保服务等方面制定优惠政策,为他们的便捷生活提供良好保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