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跨年演出季 迎春赏百戏

金鼠贺岁·百戏迎春——2020跨年演出季将于12月26日启动。该跨年演出季将一直持续至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其间献上367场精品演出,各路艺术家将与观众一道欢欢喜喜跨新年、迎新春。

金鼠贺岁·百戏迎春——2020跨年演出季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市文化惠民演出联盟和天津演艺网承办。

国有文艺院团剧目丰富 本次演出季中,天津市国有文艺院团演出剧目丰富多彩。12月28日、29日,由刘晓庆和天津人艺带来的话剧《风华绝代》将与津门观众见面。届时,天津人艺张艳秋、王世文、王继世、刘景范、张文明、路国奇等众多戏骨将与“赛二爷”刘晓庆携手献上两场精彩的表演。

儿童剧《绿野仙踪》《豆豆魔法历险记》《指尖上的童年》等将陪伴小朋友们度过充实快乐的寒假生活。《2020年——新年民族音乐会》《2020跨年交响音乐会》将为津城增添更多节日气氛。

京剧《红鬃烈马》《伍子胥》《秦香莲》《谢瑶环》等精彩剧目将在本次跨年演出季中与大家见面。评剧《马昭仪》《茶瓶计》《杜十娘》,《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跨年演唱会》以及天津评剧院和天津河北梆子剧院联袂打造的《迎新春评梆名段演唱会》也将让戏迷过足戏瘾。天津市曲艺团推出的相声专场、鼓曲专场等精品演出同样会在演出季期间陪伴市民欢度佳节。

引进剧目异彩纷呈 演出季中,一批精品引进剧目同样异彩纷呈。由江珊主演的话剧《守岁》将在2020年初与观众见面。互动亲子剧《大卫,不可以》陪伴家长和孩子度过假期中的亲密时光。《维也纳皇室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维也纳皇家2020新年音乐会》《李亮节摇滚大鼓新年演唱会》《女子十二乐坊新年音乐会》,以及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天鹅湖》也将纷纷登台为津门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戏曲曲艺方面,北京京剧院程派名剧《锁麟囊》,以及《正月十六京剧流派专场》《元旦相声专场》《全堂八角鼓·小年夜天津专场》《听相声·过大年》等演出将伴您欢欢喜喜迎新年。

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此外,由天津演艺网主办的“重磅好戏秒杀”“好戏探班”“方寸·戏说”“方寸·艺享会”“方寸·会客厅”等多种线上、线下观众互动活动也将贯穿整个演出季。

目前,演出季所有演出已陆续在天津演艺网开票,文惠卡会员可享3至9折购票优惠。目前文惠卡普惠卡仍可办理,最高可领取400元购票补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