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天津西站调整列车运行图 新增始发终到列车2对

24日从天津西站获悉,12月30日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天津西站主要新增3对高铁列车,其中:新增始发终到2对、拉通车1对、变更运行区段10列。

新增始发终到列车2对

新增天津西-上海G441/2次往返列车,天津西-上海G441次(全程运行6小时12分),天津西8:45始发,途经德州东、济南西、枣庄、徐州东、蚌埠南、南京南、常州北、苏州北、上海14:57终到。上海-天津西G442次(全程运行5小时43分),上海15:22始发,途经苏州北、常州北、南京南、蚌埠南、宿州东、徐州东、曲阜东、济南西、德州东、天津西21:05终到。

新增天津西-杭州东G445/6次往返列车,天津西-杭州东G445次(全程运行6小时36分),天津西站9:37始发,途经沧州西、济南西、泰安、曲阜东、枣庄、徐州东、宿州东、定远、滁州、南京南、溧水、宜兴、长兴、湖州、杭州东16:13终到。杭州东-天津西G446次(全程运行6小时01分),杭州东16:39始发,途经湖州、宜兴、溧水、南京南、蚌埠南、徐州东、曲阜东、济南西、德州东、天津南、天津西22:40终到。

新增拉通车1对

新增拉通列车北京南-哈尔滨西G371/2次,北京南-哈尔滨西G371次,北京南始发,途经天津西15:41到15:52开、唐山、秦皇岛、山海关、葫芦岛北、沈阳北、四平东、长春西、哈尔滨西22:16终到。哈尔滨西-北京南G372次,哈尔滨西始发,途经德惠西、长春西、四平东、沈阳北、辽中、山海关、秦皇岛、北戴河、唐山、天津西13:56到14:00开、北京南14:38终到。

变更运行区段10列

天津西站变更运行区段10列,新增去往临沂北、盐城、荣成方向高铁列车。包括:G389大连北-临沂北、G391临沂北-大连北、G1235吉林-上海虹桥、G1233上海虹桥-吉林、G2631沈阳-盐城、G2629盐城-沈阳、G2653沈阳北-荣成、G2651荣成-沈阳北、G4267临沂北-沈阳南、G4265沈阳南-临沂北。(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