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兰德尔空砍44分 天津先行者主场115-132负山东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19:35,2019/20赛季CBA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天津先行者男篮在主场天津财经大学综合体育馆迎战山东西王男篮。双方状态与发挥均不错,尤其是比赛中频现“3分雨”让人拍手称快,但实力上尤其是防守环节天津男篮还是稍逊一筹,末节时德帅与兰德尔相继下场,加之对手外援哈德森全场出色发挥对比赛起到关键作用,最终,天津男篮以115-132主场不敌山东男篮。

本场比赛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8位实力不俗的山东西王男篮,天津先行者男篮派出金鑫、托多罗维奇、刘帅、时德帅、史仪先发。首节比赛,天津男篮率先依靠内线进攻拿到4分,但李敬宇内外线连得5分反超,随后金鑫左侧底角3分得手,哈德森抛投命中,双方战成9-9。陈培东连下4分助山东男篮再度反超,天津队暂停调整后,时德帅金鑫连中两记远投,但却无法阻击山东的进攻,哈德森助力队友拿到7分后,双方上演了一阵“三分雨”,远投命中率超高,双方比分也快速上升。随着兰德尔压哨3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男篮以26-37落后山东。

第二节比赛,山东队犯规送时德帅罚篮先得两分,金鑫跨步上篮,兰德尔中投,将双方分差缩小到7分,随后张庆鹏三分出手命中,哈德森抢后场篮板后失误送2分,潘宁命中3分,哈德森随后飙中两个3分还击,双方分差保持11分。兰德尔时德帅上篮追4分,随后兰德尔罚篮加3分再中抛投,将比分追至50-53,但关键时刻山东队又连飙3分将分差拉开,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天津男篮大小外援连线拿下数分,但山东男篮哈德森与陶汉林配合也屡造威胁,直至半场结束,天津男篮以63-72落后山东9分。

双方进入第三节刚开始,兰德尔三分加史仪抢断上篮,天津队连得5分,哈德森远投命中,不过兰德尔打出3+1,陈培东底角3分,使得场上比分上升至74-78。随后山东男篮连续投篮不中,史仪正面3分命中将分差缩小至1分,托多罗维奇上篮刚刚帮助天津反超比分,对方就依靠快攻加罚篮连下7分。虽然无法有效压制山东队,但天津男篮在第三节比赛中还是紧紧牵制住对手,双方屡屡在关键时刻上演3分对飙,第三节最后侯沛佐硬上2分,天津队快发哈德森压哨不中,天津队以90-98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山东男篮得分率先破百,随后李敬宇急停出手加远投,使得分差再度上双。天津男篮手感下降,但山东队远投依旧犀利,贾诚的3分与陶汉林灌篮使分差拉大到18分,时德帅此时两中远投为天津队“止血”,兰德尔再中3分又将分差缩小至11分。但在比赛尾声,时德帅与兰德尔相继六犯下场,球队失去进攻火力,使局面变得十分困难。山东男篮则在剩余的时间里更为从容的保持优势,最终,天津先行者男篮以115-132主场不敌对手。

数据方面,天津先行者本场5人得分上双,兰德尔44分6助攻、时德帅24分7篮板2助攻、托多罗维奇13分13篮板、史仪11分8助攻、潘宁10分。虽然进攻端兰德尔与时德帅贡献了天津男篮超过一半的得分,但无奈防守不能给对手起到足够的牵制,让球队的进攻努力付之东流。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刘铁也表示,球队的确在防守端做的不够好,近端时间队员的伤病与体能问题较为严重,让对方在比赛中获得了太多的得分机会,接下来会在球队身体状态恢复方面多做一些工作。此外刘铁还认为山东男篮的队员相对在场上发挥的更为稳健成熟一些,在场上处理机会的时候表现也略占优势,因此最后的比赛成绩也是双方综合实力的体现。

虽然本场比赛最终不敌山东男篮,但天津男篮在前三节比赛中的发挥依旧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一度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接下来,天津先行者男篮将迎来四连主的第三场比赛,12月28日晚,球队将在主场迎战福建豹发力男篮。(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