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球迷收到平安夜最大礼物 朱婷复出狂砍23分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12月24日晚3-0直落北京,在本赛季排超联赛中占得先机。而在此役的首发阵容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人民体育馆球场中央。从12月5日伤退后,天津女排头号球星朱婷时隔19天再度回到球场。半决赛首场胜利以及朱婷的复出,是天津女排给予广大球迷们最好的平安夜贺礼。

此役朱婷先发登场并打满全场,右手依旧缠着厚厚绷带的朱婷虽然带伤应战,但依旧轰下全场最高23分。而在球队第三局一传不稳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朱婷更是单局狂砍13分。第三局局末,朱婷在天津女排拿到23分的情况下,用最不讲道理的暴扣连得两分,没有给予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落地帮助天津女排拿到胜利。朱婷此役的进攻成功率高达75%,不过这并不是朱婷的最强实力。通过比赛可以看出顾忌右手伤病的她并没有在扣球时完全发力,而是更多使用了吊球、打手出界以及探头的方式。

除了进攻端,朱婷后排防守也有建树,尤其在比赛首局后排连续神仙救球让人民体育馆瞬间陷入疯狂。而在一传方面,朱婷此役10次一传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一传到位率也高达70%。赛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直言感谢朱婷,“朱婷的存在让球队自信心十足,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朱婷在比赛中也的确担任起“大姐大”的角色,尤其在比赛第三局,球队处于波动局面,朱婷更是将球员们聚集一起,在技战术以及自信心方面鼓励球员。

首回合战胜北京,天津女排在半决赛中占得先机,我们也更加期待身体状况愈发健康的朱婷继续为球迷们奉献出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据统计,本场比赛有31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天津人民体育馆可谓一票难求。对于没有买到球票,或不方便到现场观赛的球迷,还可以通过中国移动咪咕观看排超联赛。据了解,本赛季的排超联赛正全程在咪咕进行直播。在不久的将来,全国更多体育场馆也将具备5G直播条件,让更多排球迷体验沉浸式观赛。无论是购票到现场体验排超联赛的乐趣,还是通过5G在家中看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此外,津云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中国女排》,也在现场进行了宣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等著名演员,以及朱婷、李盈莹等一众女排球员出演的这部电影,也将是排球迷们不可错过的。(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