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武清城投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改善社区居住环境

连日来,武清城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武清城投公司大力开展社区卫生提升改造,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对在管社区项目(熙和园、富民里)以每小时80余人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清理,并对垃圾桶张贴分类标识及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等宣传活动。在两个小区分别设立统一非机动车停放处,规范业主非机动车停放问题,安排专人逐楼逐层排查治理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现象,并对业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为提高居民文明养宠意识,利用宣传栏及在醒目位置张贴“文明养宠”主题的宣传知识及标语、在小区内定点安装投放宠物粪便垃圾桶、对养宠业主进行入户走访、发放宠物牵引绳等方式,充分调动业主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武清城投公司重视设施管理水平的提升,对小区内公共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责任到人,24小时内整改完毕。为保障熙和园小区内生活热水正常供应及冬季正常采暖,城投公司在小区内新增一套燃气加热设备,实现热水正常供应;新增供热改造设备12台,更换热源管道改造400余米,及时完成采暖热源的转换,确保了正常供暖。在此基础上,他们对园区楼内公共区域大理石发生裂缝、缺失等问题全面排查,完成大理石修缮1800余平方米,并及时补植草坪5000平方米,保证了园区绿化的完整率与成活率。

为改善富民里小区居民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物业人员对居民楼外墙保温、墙皮老化、脱落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统计,及时完成了对外墙保温、墙体涂料粉刷改造14余万平方米。对楼内公共部位瓷砖、踢脚线、电梯口等存在破损、缺失及安全隐患等问题逐一排查,完成对公共部位维修1400余平方米。清理园区、楼道内及占用消防安全通道堆积物30余车,新增车辆隔离护栏600余米。

为助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武清城投公司在社区出入口及醒目位置张贴公益广告宣传展示牌,将城市文明宣传材料送到每户居民手中,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武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武清城投公司物业经理王卫侠说:“为了保证创建文明城区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体现国企品质,我们将继续坚持‘筑造幸福家’的物业服务理念,牢记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强大合力,共建文明武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