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机电设备工程成套有限公司工程二部部长崔秀帅:创新务实 做好项目带头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凡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事,惟以求真务实”,这是天津市机电设备工程成套有限公司工程二部部长崔秀帅长期秉持的工作理念。作为公司技术、经营和工程管理骨干,多年来他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凡的成绩。

明年4月,崔秀帅将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而在33岁之前,他就已经先后考取了建筑业内顶级的注册一级造价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获得高级工程师职称,被市建委、市财政局聘为评标专家。他还曾先后获得“天津市青年岗位能手”“百利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申请了四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崔秀帅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始终坚信项目承揽成功只是开始,把项目干好才是二次经营管理的核心。近年来,他带领部门职工在天津文化中心、机电工艺学院、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等项目的谈判、设计、施工过程中,保质量、抢工期,变不可能为可能,获得了众多业主的认可,并由此拓展了二次、三次合作。以他为核心的项目部,以零事故的成绩获得了“天津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在市重点项目天津文化中心的建设中,为保证项目质量、进度,他3次推迟婚期,为该项目最终获得机电安装领域最高奖——“中国安装之星”奖做出了突出贡献。由于信念坚定、业绩突出,经过指挥部党委批准,崔秀帅在项目一线“火线入党”。

崔秀帅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理念,他所带领的部门在节能环保的新能源行业积极布局,在水泵节能改造、太阳能热水、光伏发电行业、地热综合利用等项目上创新发展,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为雄安新区安装了中国第一棵光伏发电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示范效应。

为加强团队建设,他定期主持部门学习交流,带动了部门整体业务及管理水平的提升。他所带领的部门是公司最年轻的,这些年轻人朝气蓬勃,在公司业务开展中独当一面,成长为公司骨干。(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