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瑞龙足球俱乐部成立5周年 张效瑞要培养好苗子

12月22日,瑞龙足球俱乐部成立5周年庆典在天津举行。俱乐部创始人张效瑞表示,俱乐部成立五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期待在未来五年组建自己的成年足球队,拥有属于自己的训练基地,组建各年龄段精英梯队,培养更多的足球好苗子。

瑞龙足球俱乐部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健康、快乐、希望”的理念,使俱乐部发展到如今。在天津及广东举办的多项省级青少年足球比赛中,多次斩获冠亚季军,并多次荣获优秀球员、最佳射手以及希望之星等奖项。

“从初期租用训练场地,到如今拥有了4个区域训练基地;从最初的一支球队,到现在拥有了天津和广东各年龄段的多支梯队;从华夏未来幼儿足球启蒙教育到校园足球发展。瑞龙尽管起步艰难,但始终都在进步。”谈到瑞龙俱乐部五年来的经历,张效瑞深有感触,也很有成就感,“在天津足协举办的各项赛事中,瑞龙的小朋友多次捧回冠军奖杯。寒暑假期间,还为小朋友们提供和国内外其他城市小球员交流、比赛的机会。无论我们的孩子能否走上职业道路,我相信他们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5周年庆典仪式的现场,朱广沪、彭伟国、李铁、郝伟、隋东亮等足球圈名宿以及知名教练员纷纷发来祝贺视频,希望瑞龙足球俱乐部越办越好,能够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未来之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