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泰达市政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吕喜正:重创新抓落实 当好市政“管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不淹不泡,雨停街净”。每到汛期,为了保障区域安全、平稳度汛,泰达市政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吕喜正总是冒雨上路查看情况,到泵站一线指导防汛防潮工作,并对开发区东区、南港工业区等区域的明渠河道组织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区域环境。作为国有公用事业型企业,泰达市政担负着天津开发区等九个区域市政基础设施的养护管理与服务保障。作为企业的当家人,吕喜正坚持担当作为,引领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在实处。

今年,吕喜正带队,通过新技术、新应用提高设施服务和保障能力,加强科技与服务的深度融合。他们将调度排水监控系统集成视频监控,拓展市政设施综合管理系统应用范围,强化设备基础保障,推进设备全过程标准化管理,推动电子井盖、污水监控等项目实施,建立道路施工和养护查询及管理平台……在吕喜正眼里,担当作为既要勇于改革创新,又要重落实。

吕喜正善于应用信息技术,促进设施养管水平持续提升。他指导建立了市政设施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设施病害发现、派单、维修、核查的快速有效闭环管理,确保设施完好率。近年来,吕喜正带领泰达市政的建设者们加大信息化系统创新,助推开发区智慧城市建设,做大做强“智慧工业园区管家”服务品牌。此外,助推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设;筑牢滨海大桥维修加固及加设声屏障工程,实现如期竣工通车;中新生态城海旭道与海滨高速桥梁贯通工程等一批滨海新区乃至市属重点项目在他的带领下顺利实施,在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让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