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桂顺斋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用良心做点心 用真心做服务

走进位于南开区桂顺斋食品公司“前店后厂”的大院,你会看到每个人都在忙碌。“我们的发展理念是‘用诚心做企业、用良心做点心、用真心做服务’。我们公司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领全公司职工一同共谋发展。”天津市桂顺斋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对记者说。

2014年初到桂顺斋公司任职的张玉抓紧一切时间熟悉业务,积极拓宽思路,带领业务团队巩固老渠道,开拓新渠道。她突破以往的销售渠道,开拓“三佳购物”电视购物渠道,实现连续三年春节期间销售糕点礼盒3万到4万余盒的成绩。她组织开拓电子商务渠道,规范价格体系,实现互联网销售业绩突飞猛进。2017年5月成立“宁夏桂顺斋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张玉带领团队全力开拓西北市场,一次在宁夏银川火车站她打电话问孩子:“妈妈要回天津了,你想要什么礼物?”10岁的孩子小声地在电话里说:“妈妈,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想让你好好陪我一天。”话音未落,张玉已经红了眼圈,身为妈妈的她确实缺席了孩子成长中太多重要的时刻。

2018年2月,天津市桂顺斋糕点食品二厂改制成功,成立了天津市桂顺斋食品有限公司。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全国拥有近百家店面及专柜,实现了月饼、槽子糕、桃酥等主要产品的机械化、自动化、标准化生产,创新了面包、麻花、休闲糕点等系列产品,丰富了香油麻酱、面食、干货等系列产品,使企业拥有九大类别300余个品种。张玉带领销售团队将产品销往京冀、山东、山西等地,形成以天津为原点,向外扩张的发展态势。她说:“作为一名企业的党员干部,就应该用担当作为四个字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