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21辆便民餐车泰达上岗 满足居民购买早餐需求

 针对滨海泰达社区居民普遍反映的买早点难、生活不便利等问题,滨海泰达街通过推动“便利生活”工程,试点设立“泰方便便民餐车”,首批21辆早餐车明天走上街头,以满足居民便捷购买早餐的需求。

滨海泰达街陆续推出“泰方便便民早市”“泰方便老人家食堂”系列便民服务,落实居民便捷生活的需求,得到了广大居民认可。此次,再推“泰方便”系列便民服务——便民早餐车,借鉴市区经验,在保证传统早点品种下,增添花色、品种,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品种丰富的早点。“泰方便”便民餐车运营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引入专业运营团队统一运营,确保早餐车经营合法合规、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为城市整体形象增加文化景观亮点。首批便民餐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业,每天营业时间6:00—10:00,主要经营传统早餐,有煎饼馃子、肉夹馍、手抓饼、营养粥、大饼夹一切、烧饼里脊、卤蛋、生煎包等。

首批餐车共有21辆,主要分布在居民小区出入口及其他需求较大区域。下一步,滨海泰达将及时总结第一批餐车试点运营经验,并根据居民需求适时增加运营点位。(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