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津再添“网红打卡地” 冰雪嘉年华繁荣“夜经济”

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北广场和天津体育馆前广场举行,从12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29日。市民可 以选择任意一天购票入场,在冰雪天地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嘉年华活动可提供休息与餐饮服务,市民在冰雪运动中吃喝玩乐,使得“冰雪嘉年华”活动场地成为这个 冬季天津新的“网红打卡地”。

冰雪嘉年华活动区域 占地20000平方米,可同时接待10000名游客,由表演场地、娱乐场地和赛事场地组成。整个“冰雪嘉年华”乐园结合背景建筑,呈现层进式展示效果,通 过趣味滑道将表演冰场和功能冰场相连接,形成一个整体娱乐环境,充分体现功能性、实用性、娱乐性和趣味性,并结合灯光技术,通过各种灯光组合,实现不同功 能分区,包括炫彩冰场、光影滑道和绮丽舞台等,并在冰场环境内辅以各种天津文化元素,呈现出富有内涵的绚丽景观。该区域不仅有提供人们滑冰嬉雪的冰雪场 地,还在场地周边设立了各种提供商品售卖服务的店铺。玩美了、逛饿了,大家可以在沿途的小吃街逛一逛,煎饼果子、糖葫芦、烧麦、面条、汤圆……总有一款可 以满足你的胃、惊艳你的味蕾。此外,在奥运特许商品店里,琳琅满目的冬奥会周边产品极具诱惑力。热情的冰雪、欢乐的活动,让冬天不再寒冷,冰雪促动“夜经 济”,成为点缀天津的新模式。

据 悉, “冰雪嘉年华”将为全民参与冰雪运动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推广普及冰雪文化,掀起天津冰雪运动发展新的高潮。未来,天津还将在每年冬季组织“冰雪嘉 年华”活动,让此项活动成为天津的冰雪品牌,并将冰雪活动与旅游、文化、校园体育相结合,繁荣天津的夜间经济发展,拉动体育消费, 推动天津竞技冰雪、大 众冰雪、冰雪文化、冰雪产业融合提升,掀起天津冰雪运动发展的新热潮,促进天津冰雪运动可持续发展,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全民冰雪运动品牌,让广大市民能够 更为充分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在这个冬 季,天津还将围绕全民健身组织开展一系列突出惠民、带动参与的冰雪赛事活动,实施“十个一”计划,即一系列惠民措施、一个冰雪机构、一批示范单位、一批等 级标准、一项品牌赛事、一项品牌活动、一批冰雪场地、一系列冰雪培训、一对卡通形象、一批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带领大家走出家门,走进冰天雪地,享受冰雪乐 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