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主场领先18分遭逆转 刘铁:成长的代价

15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结束三连客的天津男篮回到主场,他们在最多领先18分的大好局势下,却被江苏在最后时刻反超,最终以113:114遗憾落败。“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获得胜利。成长的路上需要代价,这个代价来得很及时,让我们开始有了觉醒。”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说。

本场比赛天津队仍然靠双外援+时德帅打天下。而江苏队好像整场都没有从不敌四川队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失误较多,命中率也不高。凭借第二节的出色表现,天津队以52:48领先结束半场。到第三节结束时,天津队还以90:76的大比分领先,但是第四节时德帅6犯被罚下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天津队就此没有了稳定的得分点,一路被江苏追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被对手反超,最终,天津队遗憾地以113:114被江苏逆转战胜。

“在落后18分之后,我们调整了防守策略,通过全场紧逼打乱了天津队的节奏,天津队一直没找到机会,我们拿到了更多的球权并且一直得分,当然我们也有些运气成分,最后赢得了比赛。”赛后,江苏队主教练内西诺维奇说。

作为积分榜前两名,昨晚广东新疆双双输球,广东客场111:126不敌北控,北控爆冷终结广东12连胜,令其吞下本赛季第二场失利,而新疆则是在主场107:116负于山东,山东取得6连胜,本赛季新疆主场不败纪录被打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