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终于盼来双外援出战 天津男篮客场93:102负广厦

2019—2020赛季CBA联赛今晚展开第14轮争夺,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男篮。经历了单外援、“全华班”的磨炼后,天津终于迎来了双外援出战。这也是自11月12日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受伤后,天津男篮首度以双外援出战。在广厦强悍的防守下,阵容仍需磨合的天津出现过多失误,最终以93:102告负。

由于天津到诸暨没有直达航班,球队只能先飞杭州,再乘坐大巴前往赛地。不巧的是,早班航班票源不足,球队只能选择最晚一班航班。考虑到当天来不及进行赛前训练,在出发前球员们特意加强了力量训练。昨天中午从训练基地出发,一路旅途劳顿于晚上入住酒店。简单吃过晚餐后,球员们集中观看技术录像。

今天一大早,球队来到场馆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李荣培的伤势远比想象中严重,此次未随队出战客场,而是前往北京进行康复治疗。小外援兰德尔的脚伤经过处理后,随队训练并于今晚出战。这也是自11月12日以来,天津首次以双外援出战。

天津开局曾以5:4领先,随着失误和犯规,让广厦打出了10:0的小高潮。时德帅的三分球打破僵局,天津追至13:16。然而,失误、空位不进、超低的命中率,让天津在第二节开局一度落后15分。天津顽强地将分差缩至4分,但失误和犯规让他们以48:57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天津再度展开反攻,将比分差追至77:79。第四节开局依然是失误,给了广厦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双方分差拉大至14分。最终,天津以93:102告负。

本场比赛,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时德帅19分13篮板、兰德尔18分、托多罗维奇15分10篮板、孟子凯15分5篮板、史仪14分。广厦4人得分上双,赵岩昊和孙铭徽两位国手合力砍下52分。

44:36的篮板球对比,是天津最大的收获。而10:17的抢断和23:14的失误,也是天津失利的原因。“对方的防守强度非常大,把我们的进攻空间压迫得很小。这种情况下对时机的判断和球的处理上,我们的队员确实还太年轻。”谈及双外援的出战,主教练刘铁表示:“他们毕竟休赛了很长时间,体能和状态尚未达到比赛对抗强度。不过他们都很积极,主动请战,在比赛中也有很大贡献。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以及与球队的磨合。”明天,天津队将转战四川,备战11日与四川的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