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半场再遭崩盘 天津先行者90-105主场负北京北控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9:35,2019/20赛季CBA联赛第十三轮展开较量,天津先行者男篮于主场天津财经大学综合体育馆迎来与北京北控男篮的较量。天津先行者前半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但后半场全队“短路”被对手实现反超,尾声天津男篮连续飙中3分但为时已晚,最终天津先行者以90-105不敌北京北控。

尽管本赛季状态与成绩有所下滑,但排名联赛中游的北京北控不可小觑。本场比赛对手外援桑尼因伤无法出战,天津先行者男篮则以托多罗维奇、金鑫、刘帅、时德帅、史仪作为先发。首节开始,时德帅率先在右侧弧顶处出手投中3分,随后北控三次罚篮追平,不过史仪突破小抛投、刘帅上篮、时德帅远投,天津队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官方暂停回来,北控状态仍未改善,时德帅再拿下4分,急得北控主帅马布里在场边大喊,场上比分变成18-8,孙悦依靠天津队失误上篮得分,但时德帅依旧状态火热,以3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状态企稳,几轮攻防后,天津以26-20领先北控。

第二节回来,天津队依旧状态不错,但对手依靠孙桐林与汤普森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2-28,缩小落后差距。天津队暂停回场后汤普森再抛投得手,史仪出手打板后自投自抢得手,随后又获得2+1,但北控依靠孙桐林外线3分,王子瑞吊球喂饼汤普森将比分追成39-40。天津队再度暂停后,托多罗维奇两罚加抢板上篮,天津领先优势再度拉大到6分,弗格和刘伟撞在一起摔倒头部出血,之后北控依靠抢断和投中压哨3分,将半场比分追平为50-50。

半场回来,北控依靠两名外援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为61-52,天津男篮又出现了后半场全队“短路”的问题,直至金鑫打出2+1之后,情况才有所缓解,随后刘帅与王子瑞得分,天津61-67落后。随后孙悦张帆投出3分,汤普森吃饼,分差再度被拉大。尽管何思雨刘帅也接连2分得手,但依旧抑制不住北控的进攻,分差继续扩大,篮板球方面北控也占优优势,第三节结束天津以65-82落后北控。

双方第四节开始,时德帅命中3分,王子瑞抛投得手,大约2分钟后,何思雨才通过上篮得到2分,但汤普森又还以颜色。时间逐渐迫近结束,但落后的天津男篮没能缩小差距。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79-99。尾声金鑫外线连续飙进3分,刘帅也有远投得手,但无法弥补双方过大的分差,最终双方比分被锁定在90-105。

数据方面,天津男篮4人得分上双,时德帅22分,托多罗维奇18分,刘帅15分,金鑫11分,其中大外援托多罗维奇还有14个篮板球拿到两双。对于本场比赛,北控主帅马布里表示:“上半场我们打的的确不好,但是下半场我们保持住了的专注度,最终拿下了比赛。”马布里的总结也基本客观的描述了比赛情况,而对于比赛结果,天津先行者男篮主帅刘铁则有着基本相同的看法,他表示球队的确在对比赛的掌控力方面存在问题:“今天我们比赛打了半场好球,后半场我们体能下降,比赛后半段我们在掌控比赛节奏上还有所欠缺,我们的球队还在成长中,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比赛中的教训。”

12月6日晚,天津先行者男篮将奔赴客场,于诸暨暨阳体育中心体育馆对阵浙江广厦男篮。(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