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3∶1逆转江苏队 天女提前两轮晋级联赛四强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第二轮昨日全面打响。在经历了世俱杯赛的惨痛失利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重整旗鼓在昨日以3∶1(16∶25、25∶19、25∶22和25∶20)逆转江苏队,从而赢得了八强战的两连胜,也提前两轮锁定了本赛季的四强席位。

经过一周的联赛间歇期,江苏队有时间安排细致的训练调整和体能储备,而天津队则是在绍兴的世俱杯赛中连战五场,体能消耗巨大,而且最终并不理想的战绩还对全队的心理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功勋教头王宝泉火线接过天津队代理主帅的职务,带领疲惫的天津队将士重新振奋精神,在昨晚客场挑战江苏队。天津队昨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外援胡克尔与于鋆炜互换位置,由胡克尔联手李盈莹组成主攻线,于鋆炜司职接应二传手,副攻组合是王媛媛与李雅楠,队长姚迪为二传手,自由人位置沿用孟子旋与刘立雯的轮换组合。比赛开始后,江苏队连续追发李盈莹收到效果,天津队受到一传不稳的影响,一攻质量偏低。虽然连续换上杨艺和王艺竹,但天津队的整体发挥仍不见起色,最终以16∶25丢掉首局。第二局,王宝泉改回了球员更为熟悉的站位,胡克尔回到接应位置,于鋆炜与李盈莹搭档主攻线,而李盈莹的一传手感也明显回暖,加上胡克尔在二号位的强攻威胁,天津队以25∶19成功扳回一局。此后两局,天津队也延续了第二局的阵容和站位,并且利用强势的发球和稳定的一攻压制住了江苏队的反攻,而越打越急躁的江苏队失误逐渐增多。25∶22、25∶20,天津队再胜两局,最终连扳三局以局分3∶1击败江苏队,李盈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

八强战两轮战罢,天津队以4胜0负、积12分占据F组首位,江苏队以2胜2负、积6分排名第二,广东队以2胜2负、积5分排名第三,辽宁队以0胜4负、积1分垫底。在八强战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天津队领先小组第三名广东队7个积分,已确保了F组前两名的位置,也就锁定了本赛季的一个四强席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