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女排世俱杯落幕 天津女排0-3不敌广东位居第八

2019年女排世俱杯8日晚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率先进行的七八名排位赛中,队长朱婷继续休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0:3不敌广东女排,获得本届世俱杯的第八名,三局比分为26:28、20:25和21:25。晚上进行的决赛,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队以3:1战胜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夺得冠军。天津女排明天兵发常州,后天将在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江苏女排。

此役,天津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首局,双方竞争得很激烈,一度战至26平。广东队此后连得两分以28:26赢下首局。随后两局,天津队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换,王艺竹在第二局替换李盈莹首发出战,陈馨彤和李雅楠在第三局分别替换姚迪和袁心玥首发出战。后两局的比赛,天津队的一传出现波动,广东队又连胜两局。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认为,通过本届世俱杯的比赛看到了球队与欧美强队的差距,球队会认真总结,刻苦训练,争取赶上,“在进攻的速度和力量上,我们与欧美球队还是有差距。本场比赛也是换上一些年轻队员登场,主要是让她们感受世俱杯氛围,有机会能多锻炼一下。”小将王艺竹表示,通过本次世俱杯的比赛会及时总结自己的不足,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进,“一传还是要多加强,两边起球要更快一点,接球不要犹豫,进攻上要有更多的变化。”对于接下来的联赛,王艺竹表示:“场上和场下我都会积极准备,如果上场比赛,会竭尽所能打好比赛。我也会多看高水平的比赛,多学习高水平运动员的动作和临场变化,去提升自己。”

本场比赛,外援胡克尔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袁心玥和王艺竹各自拿下9分,王媛媛拿下8分,仅出战首局的李盈莹拿下7分。天津队进攻得分49:46领先,拦网得分5:9落后,发球得分0:9落后,自身失误送分环节14:13,比对手多失误一分。此外,在五六名的排位赛中,巴西米纳斯队以3:2战胜巴西海滩队。季军争夺战,卫冕冠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0战胜意大利诺瓦拉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