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世俱杯开赛在即 袁心玥合练 天津女排静待恶战

古越龙山·2019绍兴女排世俱杯将于12月3日在浙江绍兴正式打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首个对手为诺瓦拉女排,作为意大利豪门俱乐部,诺瓦拉女排此番将以欧冠冠军的身份参加本次世俱杯。天津女排在12月2日晚七点半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集训,国手强援袁心玥也跟队球队来到训练馆,而在3日晚进行的比赛中,国手朱婷也将首次担任天津女排队长。

在经过接发球训练后,天津女排进入技战术对战环节,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姚迪以及双自由人孟子旋与刘立雯纷纷处于主力阵容,这或许也将成为天津女排在3日晚首战的首发阵容。

在2日晚的训练课上,天津女排全队都展现了充足的精神面貌,对于球队这两天的备战工作,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也给予了肯定,“球队1号抵达绍兴,加上今天共训练了两次。这个场馆的设施、灯光都很好,球队总体来说精神面貌很好,队员们也在逐渐适应场馆。”

中国女排副攻袁心玥也在12月1日抵达绍兴,这位国手将强势加盟天津女排助阵世俱杯,谈及天津女排最终将以怎样的阵容迎接比赛,陈友泉透露道:“阵容方面球队将以联赛班底为主,袁心玥的加盟对于球队网口实力有大幅度增加,她的高度帮助天津女排在拦网和进攻方面实力均有激增。”

天津女排此番绍兴之行承载着广大球迷的希望,而就女排姑娘自身出发也均希望在世俱杯舞台上斩获好成绩。虽然天津女排此番作战阵容没有与此前预想完全相同,但陈友泉依旧表示球队会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比赛。“世俱杯与联赛双线作战对于天津女排来说是一种考验和挑战,我们要积极面对,全力以赴拼好每一场球。小队赛首战对阵诺瓦拉就是遭遇战,我们在此前情报搜集上做了工作,通过观看对方技术录像了解对手。”陈友泉说。

截止目前,袁心玥只和天津女排合练了一堂课,谈及球队目前整体配合默契程度,陈友泉说道:“因为刚刚打完一场联赛,昨天的训练课上出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没有安排袁心玥和二传进行配合。不过袁心玥和姚迪在国家队中也有过多次配合,通过今天的训练课也可以看出二人配合效果不错。”

采访的最后,陈友泉对于即将面对的首个对手诺瓦拉的实力进行评价,他说道:“诺瓦拉队整体实力很高,无论是副攻还是主攻都具备高度优势。球队整体进攻很有实力,我们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12月3日晚20:00,天津女排将与意大利豪门诺瓦拉展开2019年世俱杯小组赛首场较量。(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