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收官之战很完美 不为续约问题而担忧

12月1日15:00,2019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收官之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两支昔日为保级而拼杀的球队,如今都为了更好排名而奋斗。结果,泰达凭借瓦格纳和曹阳的进球,以2比0战胜重庆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本场比赛是非常完美的收官之战,他并不会为续约为他感到担忧。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开场白中说道,“今天可以说是完美的收官之战。我从2017年带队,到现在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今年年初,大家可能都想不到,我们在30轮过后,能排在第7名。”

接下来,施蒂利克透露了他在休息室里就跟球员说,希望用一场胜利突破近年来的最好成绩。“就本场比赛而言,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优异,有比对方高很多的控球权,并且不是后场控球,而是向前传球,组织进攻,完成射门。下半场,两队攻守更加平衡,但是优势方还是我们的,我们非常精彩地赢得了比赛。很高兴,用胜利帮助曹阳留下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

下半场曹阳的点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对此施蒂利克认为是团队协作的结果,“进球就是收获的果实,如果没有播种就没有果实,播种就是我们全队的努力,没有阿奇姆彭的突破,没有每个人的努力,就没有这样的果实。对于曹阳来说,是非常完美的退役之战,他踢了90分钟,还取得了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

带队取得2014年以来的最高排名,施蒂利克的续约可谓众望所归,谈到续约前景,施蒂利克表示,“我觉得俱乐部如果更聪明,应该先续约球员合同,比如荣昊,买提江,巴斯蒂安斯等。我的合同,还是有一些细节方面,俱乐部在和我的律师商谈,但是我并不为此担忧。我觉得,如果一家有追求的俱乐部,遇到没有追求的主教练,是不会有好的成绩。同样,没有追求的俱乐部,遇到有追求的主教练,同样不会有好的成绩。俱乐部和主教练,都应该是有追求的,才能匹配。”(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