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提技能促友谊 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落幕

12月12日中午,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滑冰馆落下帷幕,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为参赛球队代表颁发了纪念奖杯并合影留念。来自中俄两国的三支青少年冰球队伍,在四天的时间里总共进行四场比赛的切磋较量,两国冰球小将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冰球水平,也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闭幕式上,北京队与天津队的冰球小将们为远道而来的俄罗斯乌法德文冰球俱乐部的小伙伴送上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两国小将纷纷握手拍肩致意,场面十分温馨。随后,俄罗斯乌法德文冰球俱乐部总经理Timur Gallaymov也向在场的天津市体育局领导送上纪念工艺品,对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两国冰球小将能够在未来获得更多交流比赛机会。

本次赛事落下帷幕,意味着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活动即将迎来高潮。作为整个大众冰雪季的首项正式比赛,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的圆满成功,为即将于12日晚间正式启动的大众冰雪季起到了良好的预热效果。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主任张仲权表示,本次友谊赛意义非常重大,对促进天津本地冰球运动发展与两国冰球运动交流有着重大意义。比赛结束后,天津与俄罗斯的小冰球队员们还将参加本届大众冰雪季的启动仪式,两国小朋友还将在启动仪式上进一步感受天津的冰雪运动热情。此外,张仲权还向记者表示,未来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将举办成一项传统赛事,双方每年都将保持互访,比赛也将在每年继续举办下去。(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