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冰协主席天津收获迷弟 李琰:希望孩子们爱滑冰

 12月12日,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在天津启动,很多孩子来到启动仪式现场体验滑冰活动,当一位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滑冰场的时候,很多孩子立即围拢过来,“是又年轻又美丽的李琰老师,她是我们的偶像。”

来人正是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曾经担任中国短道速滑队13年教练的李琰。李琰告诉记者,这次来到天津,很高兴见到天津有这么多喜欢滑冰的孩子,“我很小的时候,1988年就来过天津进行滑冰表演,当时天津很多学校都有滑冰队,所以我知道天津滑冰的历史非常悠久,人才储备很雄厚。这次过来也是希望多挖掘好苗子,希望他们能够为国争光。”

孩子们见到李琰,都围拢在她身边,李琰笑着告诉他们,六年以后这些孩子就可以争取参加下届冬奥会了,如果好好练习,就一定能够为国争光。孩子们很多都是之前练习轮滑的,这次能够体验滑冰,都很高兴,也都觉得非常喜欢滑冰。

李琰表示,在北方地区一定要把夏轮冬冰作为一个品牌赛事去做起来,把轮转冰工作做好,“孩子们从短道速滑练起来,可以锻炼他们的技术、头脑和竞争意识,将来干什么都会成功的。”(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