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趣味冰道男女老少齐上阵 快乐运动收获健康体魄

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的现场,除了冰球场内专业花样滑冰选手用自己高超的冰上技巧征服在场观众,趣味冰道也是整个活动人气最旺的地方。在这里,有上百位滑冰爱好者在一起享受运动与美景结合所带来的乐趣,男女老少齐上冰,大家在运动的同时还不忘给自己和同伴拍照留念,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冰道。

今年已经68岁的刘汝铭大爷本次特地和自己的同伴们参加大众冰雪季的启动仪式,他向记者表示,自己从小就会滑冰,一直到现在还保持着这一项爱好。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来到“冰雪嘉年华”的趣味冰道上,刘大爷感觉心情非常不错:“我们是南开区水上轮滑队的队员,平时夏季我们在水上公园里组织轮滑活动,冬季就在参加这些冰上运动,多少年如一日,队伍最高峰的时候参加活动的人数能够超过百人。这次来到大众冰雪季,大家看到了冰场能有这么好的建设,气氛特别也特别好,真的让我们非常高兴。”

刘汝铭称赞道,这次的大众冰雪季活动现场设置的趣味冰道非常有创意,而且极富天津特色,让自己感觉特别亲切。有这样好的冰道,刘大爷也表示自己以后还会继续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来这里滑冰:“我们最近也一直在问仪式结束后这个冰场还有什么安排,得知这里以后也对市民开放,大家都表示以后一定还要再来这里。”

趣味冰道上享受滑冰乐趣的,不仅仅有成年滑冰爱好者,还有一些年龄很小的小朋友,李子沐就是这些小朋友中的一位。性格外向的他见到记者就忍不住的表示自己对趣味冰道项目有多么喜爱:“我觉得这里真的特别好玩,你看,这里有天塔还有天津之眼的模型,这里就是一个很大的冰上游乐场,是一个冰上的迷你天津。”这次,李子沐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到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现场滑冰,由于之前在家人的培养下学习过冰球,李子沐相比其他小朋友的滑冰技巧明显更胜一筹,因此他也承担起带领着自己的小伙伴儿,教大家如何提升自己的滑冰技巧的任务:“能在这个大冰雪世界里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真的是最开心的事儿!”

像刘汝铭大爷和李子沐小朋友这样的老老少少,将在未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继续在“天津冰雪嘉年华”当中体验专属于自己的冰雪乐趣,希望有更多人能够拉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在这个冬季走向户外走上冰雪,在体验冰雪快乐的同时获得更加健康的体魄。(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