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二号桥街双东路等棚户区改造居民选房启动

 日前,二号桥街双东路平房等零散点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建)项目选房工作启动,办理产权调换的居民已按照摇号顺序进行选房。

选房当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现场,指挥部里已经坐满了人。住在电传所路11号院内平房的居民刘英利告诉记者:“这次摇到第1号也觉得挺幸运。我们以前的房子只有15平方米,我们特别希望能住上有电梯的新房。”随着1号的叫号,刘英利一家来到屋内选房,在听取工作人员对手续办理流程和房屋的介绍后,她与家人再次确认了看中的房子。最终,刘英利选取了惠众家园的两套房子。“我也选的惠众家园,我和家里人都去看了好几次房子了,喜欢,高兴,那周边环境是又干净又亮堂,听说旁边也快建地铁了,到时候生活更方便了。”2号选房的翟淑文高兴得合不拢嘴。

为避免被征收人长时间排队等候及拥挤的情况,选房每天分上、下午限固定人数办理选房手续。指挥部工作人员周建利介绍,这些天把选房工作完成后,我们将按照工作整体部署的节点要求,对居民选房予以结算。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居民做好服务,做好各项后续工作。

据了解,二号桥街双东路平房等零散点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建)项目包括双东路平房、电传所路11号院内平房、变电所路平房等,共涉及被征收居民253户。选择房屋安置的居民可选择河东区万东路3522厂定向安置商品房等5处房源。(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