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气> 正文

天津17日放晴 蓝天归来 最高气温不超过5℃

“大雪”节气,北方雨雪接踵而至。北京从15日傍晚开始飘雪,天津15日夜间,大部地区出现雨夹雪,蓟州、宝坻、武清能见到雪花纷飞的景象。雨雪天气持续到昨天午后才逐渐结束。雨雪上线,给津城的早高峰有点“添堵”,夜间北风来袭,风力逐渐增大至4至5级,今天天空放晴,蓝天回归,但最高气温不超过5℃。

市气象台监测显示:15日夜间开始,津城全市普降雨夹雪,蓟州小雪,全市平均降水1.5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西青的西青国家基本气象站,雨量为2.3毫米。15日7时至16日7时各区平均降水量:市区2.1、东丽1.9、西青2.3、津南1.1、北辰2.3、滨海新区1.6、静海1.8、蓟州0.9、宝坻0.7、武清1.5、宁河不足0.1毫米或无降水。白天雨雪持续,截至14时,市区降水量5.9毫米,蓟州8.5毫米。

昨天,津城越是北部地区雾气越明显。在冷空气没有抵津之前,天津仍然会有大雾出现。天津市气象台于12月16日14时13分继续发布天津地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天津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仍将小于10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于2019年12月16日14时25分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后半夜到17日上午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将有偏北风7-8级,阵风9级。陆地北风也将达到4至5级。这也意味着17日大风会吹散雾气。

受雨雪影响,津城昨天清晨气温变化不大,但是白天气温低迷。早晨气温在零度附近,白天气温也没有上升多少,14时,西青户外2.4℃,空气湿度98%,能见度2.5公里,东北风1级;其余大部地区气温在1℃或者不足1℃,而这已经是白天的最高气温了。

17日,晴,北风4-5级,气温-2℃至5℃。(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