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市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三处处长杨毅东:创新服务 打赢脱贫攻坚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见到杨毅东的时候,他正在位于津南区的津兆尹果蔬仓储店天津市消费扶贫旗舰馆,向门店负责人了解新一批消费扶贫产品的情况。作为一名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杨毅东通过不懈努力,为天津的对口支援工作做出了贡献。

杨毅东是市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三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曾经长期从事招商工作,协调推动泰康、物美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津落地。机构改革后,根据工作需要,他来到脱贫攻坚战线工作。面对新挑战,杨毅东迎难而上,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

杨毅东所在的支援合作三处主要负责本市对口支援帮扶甘肃省和河北省承德市的相关工作。前不久,本市在甘肃省庆阳市开展“津企陇上行”活动,并召开天津市百家企业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杨毅东和同事们一起,从9月开始策划,协调津甘两地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使活动成功举办。“据我们统计,这次活动共有121家企业的160多名企业家参加,会前、会中累计对接交流项目1000多个,最终两地企业现场签约58个项目,合作金额达106.17亿元。”杨毅东说,“活动期间,我们还带领企业家来到中盛万只湖羊繁育基地、北辰区援建华池县生态扶贫林、中盛农牧产业园、聚德美丽乡村生态农业园进行实地调研,用项目蓬勃发展的实际情况和所带来的经济效益,进一步促进本市企业在当地投资的信心。”

在平时的工作中,杨毅东带头深入扶贫一线,多次赴甘肃、河北等地,到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和扶贫项目现场,摸实情,问需求,查进度,找问题。他还牵头设计开发天津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数据直报系统,创造性地将本市各区、成员单位、前方工作人员和受援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连接起来,形成多点录入、对口审核、集中管理、数据共享的工作模式,既减轻了工作量,又实现了数据及时比对核准,得到各方的高度认可和评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