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向散客开放 准2万人入园 津门游客热搜九寨沟

日前九寨沟景区宣布开始对散客开放,同时每日入园限量人次从8000人增至20000人。消息发布后,天津游客在旅行平台针对九寨沟这一关键词的搜索增长320%。

根据旅行平台提供的信息,在九寨沟景区宣布接待散客的消息后,旅行平台随之调整了售票和相关自由行产品方案,于昨日正式上线面向散客的门票。自由行产品方面,目前游客已经可以在平台上预订各地出发到九寨沟的自由行产品,并提供成都到九寨沟、黄龙等景区的包车服务。在此之前,九寨沟仅对跟团游客开放,并限额每天8000人入园。如今放宽至20000人,一票难求的现象将得到缓解。据旅行平台上的当地向导介绍,消息公布后,好多人通过微信咨询,很多老客人都对九寨沟的重新归来非常期待。需要提醒游客的是,由于景区门口不设售票窗口,游客需在线上提前预约。(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