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华夏未来明年为全市少儿办八件实事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第二十七次理事(扩大)会议上获悉,2020年基金会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充分发挥天津少儿艺术的领军作用和校外教育主阵地功能,为全市少年儿童办八件实事。

明年的八件实事包括:一、中国梦体验馆、梦娃公园和国粹体验馆面向全市儿童全面开放,与市少工委联办中国梦主题队会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二、继续办好五爱基地夏令营、冬令营和基地骨干辅导等培训。实施十大公益项目和梦公益圆梦计划,为1000名特殊儿童圆梦,办好儿童公益学院、留守儿童之家。三、促进美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相融合,开发美育新课程走进校园,办好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编写学校美育素质拓展指导,提高学生素质拓展质量和效率。举办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农村艺术教师培训班,建立华夏未来艺术团联盟。为30所不同条件的学校组建、提升学生艺术团,承办好我市学校文艺展演,学生合唱节、舞蹈节、器乐节和戏剧节等。四、华夏未来幼儿园扩大招生,新建华夏未来保育院,筹建华夏未来托育馆。举办第28届天津健康活力宝宝大赛和第二届天津市亲子运动会,办好隔辈人教育论坛。五、办好天津交响乐团附属华夏未来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附属华夏未来娃娃民族乐团等青少年艺术团,组建童声合唱团、少儿舞蹈团,成立华夏未来艺术学院。加大新作品排演,年内推出两台精品音乐会,备战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大赛等。六、继续落实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全球巡演和“一带一路”环球之旅,组织中小学生游学研学旅行,华夏未来国际交流中心年内投入使用。七、打造华夏未来公益品牌,办好第二十七届天津市少儿艺术大赛、2020一起穿新衣、儿童庙会、第二十七届华夏未来敬老节、“远离手机,保护双眼”主题活动等12个传统公益项目,让更多孩子走进华夏未来。八、继续实现东西南北中五大分中心的战略规划,优化华夏未来品牌十大板块运作模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服务百万儿童,培养十万人才”的目标。(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