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东丽区翠海佳园小区不少居民反映暖气不热

网民鄂女士向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自己家住东丽区翠海佳园26号楼,家里暖气不热的情况已经有三年了。上周鄂女士报修后,维修人员上门放水,当天暖气热了起来,但转天暖气片又冰凉了。往年到了最冷的时候,市民家里要开空调暖风或取暖器来取暖。据鄂女士了解,该小区的暖气普遍不热。

11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东丽区翠海佳园。在鄂女士家中,记者触摸客厅和餐厅的暖气片,只能用不冰手来描述。鄂女士说,今天早上家里的暖气片都是冰凉的。鄂女士的邻居说,家里的暖气不热,孩子冻着了,已经病了好几天。

鄂女士把记者电话发到翠海佳园业主群中。陆续有业主向记者反映,翠海佳园1、2、4、5、10、14、17、21、26号楼都存在暖气不热的问题。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小区内的天津市华腾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供热站。一进屋,记者就感到一股暖意。一名值班人员说,他们这儿离得近,暖气还是挺热的。记者问,多户居民家中为何暖气不热?对方说,因为有的居民加泵或私改,导致暖气不热。记者说,没有加泵或私改的居民家里暖气也不热。对方说,究竟是什么原因,得问问领导。这名值班人员给了记者供热站站长的电话。

记者拨打了供热站站长的电话,站长开始说暖气不热是因为有居民加泵或私改。当记者提出疑问时,对方又说可以上门测温,温度不达标退费。记者说,居民只是想让家里暖气热起来。站长说,他会安排人上门维修。记者说,因为居民们普遍反映家中不热,是不是得查一下到底是哪的问题。站长说,他们会整体排查一下。

记者又拨打了河东区供热办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督办。(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