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体部主任张晨阳 “两线作战”展现新作为

“在关键时刻,拼意志、拼毅力,依靠组织、信任团队,咬牙坚持!”对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体部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晨阳而言,2019年是充实的一年,也是责任极为重大的一年。这一年,他“两线作战”,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展现新作为。

“2019年,天津成功举办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不仅展现出我国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更展现出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扶助残疾人的新举措和新成果。”张晨阳说。为完成残运会暨特奥会筹备任务,张晨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战斗在第一线,不仅承担大型活动、市场开发、文体中心消防改造和游泳池扩建、开闭幕式文体展演、竞赛工作综合协调、运动员医学分级和特奥会项目等任务,还承担着天津代表团的备战参赛工作。

面对繁重的任务,张晨阳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身作则、敢挑重担,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完成总体方案起草修改,高标准保障全国残疾人田径、游泳锦标赛的举办,组织12个残疾人群众体育健身项目在“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现场展示,圆满完成“倒计时一百天”活动和残运会暨特奥会三次全国联络员会议的组织工作。由他具体指导完成的特奥会运动员健康计划,成为历届特奥会的范本,受到了中国残联的高度肯定。

在张晨阳和同事们的助力下,本市294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25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残奥项目16个,共获奖牌115枚,特奥项目9个,共获奖牌193枚,金牌数、奖牌数、参赛人数、参赛项目及总成绩排名全面超越上届。

在筹办运动会的同时,张晨阳还积极推动本市2019年民心工程涉残两个项目的施行,均按照进度提前完成。在他的推动下,本市还完成了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300个和关爱家庭计划10000个,超额完成“十三五”指标任务。 (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