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京津冀交通应急保障机制 三地联手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与北京市交通委大兴公路分局、河北省沧州市交通局、河北省廊坊市交通运输局签署《京津冀三地相邻区域交通应急保障联动合作协议书》,今后各方将实现协同指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联合演练、联动处置,共同保障重点地区、重大活动和重要通道道路交通安全平稳运行。

近年来,京津冀相邻区、地级市建立了交通应急联动快速响应和保障机制,天津市蓟州区交通局、北京市交通委平谷公路分局、河北省廊坊市交通局、河北省承德市交通局此前已联合签署合作协议,实现了“需求牵引、统一指挥、就近支援、属地保障”和应急专家、应急队伍、车辆装备、救援物资、路网视频信息资源共享。

下一步,京津冀三地将突出做好重大活动、重点区域交通应急联动保障工作,积极推动重点地区主要道路监控视频资源实现直连直通,推动交通应急联动演练以更加实战化的要求向基层延伸,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储备建设,共同维护区域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