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一心两社区双轴多组团” 侯台变身活力中心

作为天津市区内规模最大的城市公园地区,侯台片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近日经市政府批复同意设计请示。据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的《侯台片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城市设计方案》显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将形成“一心、两社区、双轴、多组团”的功能分区结构,在下一步规划中落实用地功能布局、道路网络设置、空间形态策略和开发强度建议等。

功能分区

一心:水西公园

两社区:公园南、北社区

双轴:保山道生活发展轴、凯苑路商务商业发展轴

多组团:西南地区高新产业服务及时尚活力中心、康养街区组团、滨水风情小镇、创智街区、安居街坊

大致范围

水西公园周边地区坐落于西青区外环内中北镇侯台地区,东临南开区,西邻中北镇居住区和环外海泰产业园,南至华苑科技园,北接西营门片区,是天津西南城区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

规划定位

侯台片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规划定位为以水西公园为核心的创新型商务商业活力中心、宜居生态的开放园林社区;要注重城市风貌和空间形态的塑造,突出“一心、两社区、双轴、多组团”的规划结构(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