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市档案馆宣传部主任蒙秀芳 档案馆里的“大管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夯基础、牢信念,展本色、铸忠诚”……展览留言墙上的一句句观后感,既是参观者爱党之情、报党之志的抒发,也是对市档案馆完善接待机制、热情细致讲解的一致认可。“看着一份份凝结着民族大义、信仰追求和骨肉亲情的珍贵档案文献,很多党员在参观过程中几度眼眶湿润,我们的工作值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大量工作面前,市档案馆宣传部主任蒙秀芳不推脱、勇担当,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自6月25日开展至今,市档案馆共接待参观单位或基层党支部1450个,5万余人。出色完成全市主题教育接待学习参观任务的背后,调整展线内容,协调联络各举办方,培训管理讲解员队伍,带领讲解员数次精心梳理、推敲讲解词等一系列环节,都离不开档案馆里的这位“大管家”蒙秀芳。“咱们需要增加预约电话、调整讲解场次、优化参观路线、加开中午参观时段、增设饮水设施,才能更好地保证参观效果。”蒙秀芳带领同事们周密统筹,精心准备,将这些细节一一落实,保证了参与主题教育的单位按时参观,满足了基层党支部的参观需求。

“在筹备展览过程中必须全力以赴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在宣传工作岗位上,蒙秀芳心无旁骛,务实肯干,既富有谋事创业的热情,也具备担当作为的勇气。今年2月,她带领处室同志积极投入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展览展示工作,在历时近两个月的筹备工作中,常常忙到深夜才下班,其间参与了大量的材料搜集、图片整理和讲解词调整完善工作,特别是承担了全部展览内容的校对任务,实现了对所有展览内容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梳理,确保了展览内容和格式的准确无误。(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